萬聖-1.jpg  

大家喜歡用Line... 都是喜歡Line的貼圖生動有趣, 不會像whatapp般呆板......

今次Line x pocky 就送上萬聖節貼圖, 又得食又有得玩... 好正啊~!!

但問題是如何取得這款有趣的貼圖呢...?

呆雲兩人早前就在阿信屋發現有售呢款限定pocky...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下了~

IMG_20130923_100736     

打開盒蓋就見到想要的序號~ !! 但Line 的用家都知... 這類限定貼圖通常只限日本專用~ ( 當然 ... 是有方法去"引用"的 ~!! )

方法如下 (阿呆不再叙述~!! 因為專家寫的更清楚 ) : 

http://www.kocpc.com.tw/archives/2761

1) 如此連上日本的ip後... 就可以打開Line...在貼圖小鋪內就能找到下圖:

Screenshot_2013-09-23-10-16-39.png  

 2) 按下選擇就見到"請輸入序號"的指示, 輸入pocky盒內的數字(1盒只可用1次)就可以下載, 之後就成功囉~!!

Screenshot_2013-09-23-10-17-11.png Screenshot_2013-09-23-10-17-45.png Screenshot_2013-09-23-10-17-52.png Screenshot_2013-09-23-10-18-06.png  

 

希望大家都順利取下吧~!! 

 呆雲週圍踪
        睇完覺得有趣, 請到fb支持一下啊~!! 謝謝~!!
宣傳你的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